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读书班第三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04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杜国辉

8月3日,学院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读书班第三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一以贯之的要求,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学院统一战线理论研究部副教授陈童敏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几次亲临广东考察,以及几次对广东工作提出重大要求,都提及对广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显示一以贯之的关注,突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对新时代广东发展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之以恒加强党建工作,着力推动学院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郑锋、戚志恒、林伟、单基平、杜联藩等同志也先后踊跃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是我们开展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突出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聚焦中心任务,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要坚持固本培元,不断强化机关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



读书班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