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学报
Journal of College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学院内设7个机构,正处级。

一、办公室

主要职能为:承担文秘、会务、机要、保密、档案、接待等工作。

二、机关党委(人事处)

主要职能为为:承担党务、统战、纪检、监察、工青妇等工作,承担人力资源、机构编制、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离退休人员服务等工作。

三、总务处

主要职能为:承担基建、校园规划及管理、财产财务管理、安全保卫以及学员和教职工的后勤服务工作。

四、教务处(文化工作处)

主要职能为:承担教学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承担学员的学籍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承担教材、教学设备管理和教学组织工作,管理学院图书馆;承担开展以广东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学习、研究和交流活动。

五、科研处

主要职能为:承担科研计划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负责科研经费的使用管理,开展科研合作与交流、学术活动。

六、教学部

主要职能为:承担马列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政治学、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科学、管理学等学科的教学工作及相应专业的科研工作;承担统一战线理论、多党合作的理论与实践、社会阶层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知识、民族宗教工作知识、统一战线历史及民主党派史等学科的教学工作及相应专业的科研工作。

七、统一战线理论研究部

主要职能为:开展统一战线理论的专题研究,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承担《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的组稿、编辑及出版工作;开展中华民族凝聚力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