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学院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纪律教育学习月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 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03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杜国辉

8月2日,学院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纪律教育学习月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其他党员干部列席集中学习。

会上深入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等文件以及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等。

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应棉谈到,我们社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求实效作表率,充分发挥师资优势,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实现“政治建设走在前列、教育培训走在前列、科研资政走在前列、文化工作走在前列、队伍建设走在前列、综合保障走在前列”六大目标,努力建立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要求相匹配的社院发展新格局,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社院新篇章。

其他干部也先后踊跃发言。冯颖红同志谈到,要开展岭南文化教育,深化岭南文化研究,拓宽文化交流渠道,发挥中华文化学院优势,做好岭南文化挖掘研究宣传工作。刘明禄同志谈到,要以学铸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林少红同志谈到,要坚持以学增智,把理论学习和增长智慧能力有机统一起来;刘盛奕同志谈到,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促进以学正风;段丽杰同志谈到,要以学促干抓落实,教学科研齐推进;张春照同志谈到,要提高“政治三力”,破解棘手难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近期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要坚持以学铸魂,铸牢对党忠诚;要坚持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要坚持以学正风,涵养新风正气;要坚持以学促干,开创发展新局;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持续用力、狠抓落实,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理论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