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读书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02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杜国辉

8月1日,学院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读书班第一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学院教学部教授杨竞业以“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理论场域与实践维度”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推动伟大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推动伟大自我革命的理论场域和实践维度、中国共产党推动伟大自我革命的效能前瞻等三个方面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邓爱霞、张山、谭建军、胡文彤、罗新国等同志也先后踊跃发言。

会议强调,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的鲜亮底色和独特优势,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经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和“魂,进一步增强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抓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以严明纪律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竞业教授交流发言现场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