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学先进拓思路 强能力促发展——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教务处、 教学部党支部主题教育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5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林少红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争创全国一流社院,7月21日,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和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应棉带领下,来到广州归谷科技园开展“学先进拓思路 强能力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归谷科技园作为国家级重点产业项目,是一体化的生产、生活、生态国际化人才创业社区,同时也是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起步区。坐落于归谷科技园内粤港澳大湾区海归之家,集展示服务宣传引领于一体,是全省第一个面向海归人才群体的重要平台。归谷科技园接待人员对园区作为南粤侨创基地和海归小镇起步示范区的工作规划和建设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讲述了粤港澳大湾区首个海归之家在响应政府号召发挥侨力量,聚侨引智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具体工作。大家参观了海归之家的党史学习园地,观看百年留学故事视频,加深了解开发区海归人士创新创业群像,并对黄埔区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和一站式政务服务、新创业群体入园扶持以及海归创业者成果做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南首玺生命科学转化创新中心,对当前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探索以及首玺从基础研究到临床应用的产业化路径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广聚天下英才重要性的认识,对开展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拓宽了教学培训工作思路。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带动统一战线培训事业创新发展,立足职责定位,紧扣主责主业,增强服务统战工作的大局意识、提高统战理论研究能力、提升教学培训工作水平,为争创全国一流社院,服务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