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民建广东省委会2023年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7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罗新国

4月24日,民建广东省委会2023年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在省社院开班。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心,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正厅级)鲁开垠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这期培训班的学员共52人。

鲁开垠副院长代表省社院致欢迎辞,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省社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学员要结合理论研究深入学,要结合实际工作创新学;在参政议政能力素养上要有新提升,在多党合作作用发挥上要有新作为。

李心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此次省民建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的举办,既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二十大对统一战线的任务部署,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又是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落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工作部署的及时之举。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专心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