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杜国辉

4月26日,学院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组织深入学习交流,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应棉谈到,此次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这是我省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全省干部群众为之振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准确把握重大历史节点,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真理力量;要准确把握学院在全省工作大局所处的坐标点,深刻认识作为政治学院的使命任务,凝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准确把握好学院开展工作的着力点,奋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真抓实干建新功。中心组成员张山谈到,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

最后,潘清强调,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殷切期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体悟总书记对广东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殷切期望和信任重托,更加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社院职能,突显统战特色,充分发挥学院“四平台四中心”作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好、阐释好。要围绕中心大局、紧贴工作实际,以扎实推进创建全国一流社院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持续加强学院建设和提升教学质量水平,以实实在在的教学科研成果、统战教培成果、文化引领成果,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社院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