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杜国辉

1月16日,学院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起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的目的。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清谈到,党章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要坚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和终身课,认真对照新修订的党章找差距、抓落实,全面对标做准做实做细。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应棉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客观全面、大气磅礴、催人奋进,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要求,坚定信心新作为,踔厉奋发新征程,充分发挥学院作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作用,切实把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戚志恒和刘明禄2名中心组成员也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交流个人学习心得。

最后,吴显标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抓好学习,切实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做到常学常新、融会贯通,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凝心聚力铸魂;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抓好宣传,层层组织专题学习培训,同时全方位解读、研究、阐释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真正使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确立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以争创走在全国前列、富有岭南特色一流社院目标为牵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