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5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廖昕

6月2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两篇重要文章。接着,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党的革命传统是党带领人民群众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法宝,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增强信仰、信念、信心。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理论学习要再深入,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提高学习针对性、实效性;责任担当要再强化,提升党史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发挥好统一战线培训主阵地和智库作用;为民办事要再出招,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