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8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廖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 12月25日至26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潘清作开班动员讲话,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潘清在讲话中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建好建强基层党支部,关键在于抓好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举办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需要。全体学员要专心学习,认真领悟,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

培训班上,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人事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书记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讲解了在新时代当好支部书记的思考和体会。学员还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激发党支部建设活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和实务学习,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养,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本领,为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