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8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廖昕

9月17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根据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要求,专题学习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相关内容,进行勤俭节约和廉政警示教育。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清参加学习。

会上,教学部主任林少红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了中心发言,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相关理论问题、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郑锋等作了学习发言。

吴显标指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证。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两个维护”抓实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杜绝铺张浪费现象;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议还根据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九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