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大塘村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8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大塘村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潘清同志带领办公室党支部成员,赴对口帮扶村大塘村,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两会”精神。驻村第一书记罗新国同志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大塘村村干部学习“两会”精神基本情况和学习“两会”精神体会,他认为“两会”报告中关于脱贫攻坚措施有很多亮点,尤其是新增的两个“1万亿”直达基层,真正惠企利民,人民群众很受鼓舞。学院办公室李细春同志围绕“六稳、六保”等7个方面,解读“两会”精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最后,潘清副院长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二是今年全国“两会”成果丰硕,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党建促扶贫,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确保大塘村全面脱贫,全面进入小康社会。通过共建活动,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助力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

座谈会结束后,潘清副院长还对大塘村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要求抓紧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对于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困难,要积极研究认真解决问题,切实推动帮扶脱贫项目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