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活动
省社会主义学院圆满完成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

7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胡文彤同志代表学院第四届机关妇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机关妇委会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第五届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机关妇委会委员。


李细春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妇委会委员作表态发言


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清讲话


潘清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妇委会的工作,他希望新一届机关妇委会在学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要积极帮助解决妇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妇女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促进妇女全面发展;要切实履行好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职责,扎扎实实为学院党组分忧、为妇女群众解难;要始终把握妇女工作特点和规律,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妇委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联系和服务妇女的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充分发挥妇女同胞的正能量,把妇委会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