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接见新疆喀什地区第四期爱国宗教人士赴粤培训班学员
发布时间:2015-06-02 |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6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到省社会主义学院接见新疆喀什地区第四期爱国宗教人士赴粤培训班学员,他代表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对赴粤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与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创新援疆工作,帮助喀什培训爱国宗教人士表示充分肯定。

他指出,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举全省之力开展对口援疆工作,形成了广东与喀什两地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他强调,组织喀什地区爱国宗教人士赴粤培训,是我省在援疆工作中探索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更是我省统一战线在新形势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统战工作的有益尝试,对引导宗教人士加强现代文化引领,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起到良好社会效应,对各省市的援疆工作具有示范作用。要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把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工作继续扎实推进,做出特色,做出效应,使之成为广东援疆统战工作的特色品牌。

最后,他对学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立场,增强大局意识;二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责任感;三是示范带头,投身家乡改革发展。希望学员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宗教界和各族信教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投身家乡的改革发展,为西部大开发、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贡献力量。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方利旭、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