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吴显标书记一行到学院扶贫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0 | 来源:扶贫办 | 作者: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512日,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带领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耿世栋、人事处处长叶华一行3人到学院扶贫点惠来县周田镇杭美村,对学院新一轮扶贫“双到”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惠来县委常委陈坚森、县扶贫办主任方森松以及周田镇和杭美村干部陪同检查。

吴显标书记实地检查了两年来学院在杭美村扶贫项目的落实情况,就下一步做好扶贫“双到”工作,与县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吴显标书记十分关心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扶贫户增收情况。他指出,要综合利用好学院去年扶贫修建蓄水陂工程,提高蓄水陂工程蓄水排灌能力,开垦旱地荒地增加收入。同时要尽早在蓄水陂发展养殖业,壮大集体经济,走上脱贫致富之路。学院将在这次检查后认真研究,全力推进扶贫工作,切实解决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户增产增收存在的问题,把扶贫工作各项任务和指标落到实处。

陈坚森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两年来的扶贫工作。他表示,在去年全省扶贫工作评审中,学院扶贫工作在整个惠来县70个扶贫单位中排名第二,成绩十分突出。学院在扶贫工作中,真抓实干,注重实效,通过一系列帮扶项目,为扶贫村的脱贫致富闯出了道路。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