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全省统战信息宣传调研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5-03-26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2015325日,全省统战信息宣传调研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陈小山,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陈小山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时介绍了2014年全省统战信息工作的新进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他指出,要切实提高对统战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振奋精神,上下同心,努力做好今年的统战信息工作,要服务大局,着力提高统战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加强信息化建设;凝心聚力,加强统战信息工作队伍的建设。

吴显标同志代表学院对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要求,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针对性,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理论素养;处理好工作、家庭和学习的关系;严守纪律,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这期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全省各市委统战部、高校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机关等单位有关信息、宣传、调研方面的负责人和信息化建设骨干,共有98人参加。学员们学习了有关信息工作、政务内网、宣传调研等方面的课程,探讨交流了今年我省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提高了我省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科学化和信息化建设的水平。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