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院长、党组书记和常务副院长任命决定
发布时间:2015-03-12 | 来源:人事处 | 作者: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228日上午,我院在教学综合楼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省政协副主席陈蔚文,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冀京以及我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文洪同志主持。

罗冀京同志宣读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陈蔚文同志任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吴显标同志任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何文洪同志任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免去其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职务;鲁开垠同志任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免去其常务副院长职务,保留正厅级;免去林伟健同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职务。

同志要求全院领导干部:一是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二是要建设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努力成为带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领头羊和主心骨;三是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林雄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委对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是省委根据学院领导班子的实际,综合了各方面因素,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省委对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做好省社会主义各方面工作,将起到积极的、重要的促进作用。他相信陈蔚文、吴显标两位同志一定能够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大家的期待,希望同志们支持和配合好他们的工作。近些年来,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工作总体上是好的,所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这是何文洪同志、鲁开垠同志和其他学院领导,与全院各级干部和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些成果为省社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林雄同志强调,新的一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统战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更加重要。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省社会主义学院必须切实发挥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必须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必须依托我省统战资源优势,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我省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和全省工作大局做出应有贡献。希望省社会主义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各级干部和教职员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和谐,形成合力,落实整改,提高效率,抓住机遇,干事创业,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作风,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

陈蔚文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服从组织的安排,将努力尽快进入角色,与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合作,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带领全院干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谋划学院的新发展,开创省社院工作的新局面。

吴显标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完全服从组织的安排,在今后工作中,虚心学习,尽快进入角色。相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同志们的支持下,省社院的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

何文洪同志表示,省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体现了省委对学院的关心和重视。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林雄同志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省社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为建立高素质的党外人才队伍,推进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支持新班子的工作,真正把社会主义学院办成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和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