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1-23 | 来源:人事处 | 作者: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121日,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对全院党员干部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何文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院长鲁开垠,党组成员、副院长林伟健、耿世栋、肖莉,副巡视员周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春华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专题讲话、省长朱小丹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胡春华同志在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何文洪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我院的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一是要机关党委要迅速组织各支部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二是要把全会的各项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使各项工作能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领导干部要带头克服困难,敢于担当,真抓实干,营造干事创业的好氛围,认真落实党组的决定,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