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2023年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13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罗新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高质量发展的春风正吹拂南粤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于2023年2月9日举办的“2023年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修班”在省社院开班。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一级巡视员)、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正厅级)鲁开垠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社院教务处(文化工作处)处长主持。参加这次培训的线下学员100人、线上学员300人。

鲁开垠副院长代表省社院致欢迎辞,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省社院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强调了学员要结合理论研究深入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广东省“两会”精神;要结合实际工作创新学,课堂上认真听课、课后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李阳春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举办2023年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修班意义重大,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培训,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高,在能力素养上要有新提升,在作用发挥上更要有新作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敢闯、敢创,对照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坐标,进一步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三、用心学、用情悟、用力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努力成长,在我省的政治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为,在新时代的新检验、新考验中交上优异的答卷,充分展现新阶联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