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杜国辉

9月14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清在中心发言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成果,为我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基本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自我警醒、自我否定、自我反思、自我超越中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其他中心组成员也踊跃发言。邓爱霞同志谈到,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要着力加强道德修养,提高政治能力;着力加强学习宣传,形成廉洁风气;着力抓好队伍建设,锤炼过硬作风。林少红同志谈到,党员干部要树立和践行符合新发展理念的政绩观,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带头弘扬廉洁文化,树立清风正气,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养德固本、润心正身、修为力行、成风化人的重要作用;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既做让干部职工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立长远的好事;要加强党纪国法条规学习,努力营造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促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