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8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
1月27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坚决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挑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紧紧围绕“1+1+9”工作部署和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省两会的部署安排,聚焦“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科技自立自强、“六稳”“六保”、乡村振兴等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激发统一战线成员干事创业热情,为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凝聚磅礴力量。要持续推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的贯彻落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扣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锻造优良作风,强化工作落实,努力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来源:南方日报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