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陈珊

3月18日,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以推进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紧紧围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突出政治学院的职能作用,如何创新形式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如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如何开展好“自选动作”活动等问题开展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要高标准推进“规定动作”,高质量开展“自选动作”。为充分调动基层党员积极性,读原著,悟原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组织三个专题学习组,各自按照专题学深一层,然后开展交流分享会;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办实事、解难事上下功夫。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双方交流了方法,融洽了感情,打开了思路,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信心。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