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1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廖昕

3月31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重要论述,对我们学好党的历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院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在深入系统学上下功夫,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基石;要在带动提高各支部学习成效上下功夫,抓实抓紧重点工作内容和具体时间要求,精心组织好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学习活动,高标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深化学做结合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本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清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交流学习感受,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学习党史作了学习发言。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