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9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

6月23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肖莉、潘清参加学习。

会前,中心组成员按照自学要求,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全国“两会”专题内容进行了自学,为集中学习研讨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广东文化工作部杨竞业教授以《攻坚克难·励精图治·不负人民——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全国两会召开的特殊背景、全国两会面临的艰巨任务和全面准确贯彻“两会精神”三个层面,围绕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战等内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肖莉同志在中心发言时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抓好教学培训、文化科研等各项工作,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进行研究解读,深入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

吴显标同志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是我院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把握其精神要义,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刻理解这次全国两会的特殊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要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及时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融入教学培训内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