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3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

6月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肖莉、潘清参加学习,副院长鲁开垠列席。

潘清同志在中心发言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对做好党外人士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思想。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结合学院的教学培训工作实际,将防疫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吴显标同志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动员、全民参与,全国一盘棋,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巨大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体现了人民至上的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抗疫中所做的工作,为下一步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抓好教学培训、文化科研、行政后勤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努力。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戚志恒、林少红作了学习发言。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