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27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

3月24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肖莉、潘清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谋划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全年学院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吴显标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二级巡视员叶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冯颖红、林少红等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