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活动
省社会主义学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


7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李细春同志代表学院第五届工会作工作报告


杜联藩同志代表学院第五届工会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工会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第六届工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潘清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作表态发言


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显标讲话


吴显标指出,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是学院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健全的工会组织及工作开展,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刚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标志着学院工会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也必将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吴显标强调,新一届工会要切实树立服务群众的意识,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服务好学院中心工作;要切实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