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社会主义学院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20-07-02 | 来源:本单位 | 作者:单基平

2020年7月1日,我院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采取微信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方式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黄裕明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重点通报了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的有关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支持社会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今年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林佐良同志早在上级通知下发前就专门给党支部书记打电话询问捐款的事,并表示自己要捐款;学院下发捐款通知后,郑德良同志积极响应,他表示一定要履行中共党员的责任义务,并率先捐款;殷孙谋同志专门给党支部书记打电话表示要积极响应,并捐款3000元,他说这是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义务,是应该的!正在住院的黄永裕、身体患病的成露带、高瑞莲、黄洪伟等老同志,都积极响应并行动,自己或委托家属帮助捐款;邓洪军同志平时省吃俭用,面对疫情毫不犹豫捐出1000元;陈微娜同志没有微信,她专门坐地铁转公交前来捐款1000元……。不少同志家庭经济并不宽裕,甚至存在困难,但大家都伸出了热情援手,纷纷觧囊相助。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28位党员共捐款8820元。在抗击疫情捐款中,“爱的奉献”之歌在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同声高唱,老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忧国忧民之心彻底彰显,共产党员的光辉正在闪耀!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支持社会经济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如果党和国家需要,他们愿意再尽绵薄之力。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七一”前夕,学院计划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在机关党委组织摸底时,没有一名老干部、老党员反映自己存在困难。我院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党性觉悟之高、奉献爱心之美、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之情给学院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鲜活的党课。广大在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老干部、老同志的优良品格,牢记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奉献,与前辈们共克时艰,携手奋进,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