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信息
我院调研组赴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展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6 | 来源:教学部 | 作者:林少红


为贯彻落实我院“2017教学质量年”活动的要求,学习同行先进的教学改革新理念、新经验、新做法,提升我院教学专题设置及课程布局的科学化水平,5月11日至13日,学院鲁开垠副院长(正厅)、教授带领教务处、教学部的负责同志共5人调研组,赴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郑金洲教授、教务部副主任谈永磊、教学研究部综合办公室主任荣梅、教学研究部综合办公室干部王凯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中浦院同行们围绕专题课程的布局与开发,教学方式方法的创新,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并对正在进行的教学改革活动作了详尽的介绍。 

  鲁开垠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目前正进行的教学质量年活动,他认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鲜明特点的办学新路,是中国干部教育改革创新的探索者和先行者,中浦院办学理念先进,影响力强,有自己特色的教学品牌,是我院学习的标杆。今后要汲取中浦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我院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养的特点,努力推进我院教学专题在布局、开发等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  

  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此行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增加了与同行的交流渠道。调研组还参观了中浦院的教学实训室、校史馆等,对实训教学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粤ICP备2022143588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99号 联系我们:020-86574084